close

今天沒去哈洛德百貨(Harrod's) - 為我突然想到週末去打九折。害我1/3買的都沒九折。
又去了同一間日本料理(Sushi-Say)餐廳吃了還是很好吃的日本料理

生花枝切的像麵條一樣細泡在柚子醋裡 - 這個真的還是超級好吃! 讚!

薄炙牛肉(就是外熟內生)泡果醋和生洋蔥 - 這道我覺得普普,對吃肉的外國人Alex就很愛啦

鹽烤雞翅 - 今天吃OK而已

綜合握壽司 - 今天把海鯛 (Sea Bream) 換成生干貝握壽司~喔依西。握壽司好吃到啥程度呢?我這麼熱愛哇沙米的人都可以只沾醬油

炸小卷 - OK啦 超小份 基本上我兩口(或勉強一口)可以塞完。這樣一份5.7鎊 (快400台幣),不值得。連Alex都覺得炸的很油膩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