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等sm(資深經理)和在波士頓的專案團隊開完電話會議後,我們就去Zuma啦。[Zuma,倫敦屬一屬二的裝潢前衛的頂級英日混血日本料理餐廳,是辣妹維多利亞和貝克漢的最愛。也是倫敦一堆名人出入的餐廳。]

星期四晚上是英國人外出交際喝酒的日子。 Zuma 的晚餐訂位當天是訂不到滴。一個禮拜前看運氣可能可以訂到八點以前的位子。(是滴,他們一桌兩賣。有6:00-8:00時段和8:00~。英國人晚宴都是八點左右正式開始的。八點以前是喝小酒交際的時間,Happy Hour囉)

當天晚上我們各點了兩杯雞尾酒和一小碗炸小捲(Crispy Fried Squid with Chilly and Salt)。猜猜多少錢?

一杯雞尾酒約10.5英鎊(約700台幣),一小碗炸小捲大約8英鎊(約500台幣),帳單含税後大約55英鎊(約3700台幣)。

才喝個小酒就3700台幣,我們本來還打算續攤英式pub和另一家同一集團的頂級餐廳和酒吧Roka。重點是,我們還沒喝夠和吃晚餐ㄟ。(我的紀錄是可以喝八杯的...)

倫敦的消費真的是,貴。死。人。啦!

十一點多回家後馬上迅速煮了人蔘雞麵線泡麵果腹...Alex因為在等我,等到睡著,好可憐。不過,挖他起床吃了外帶的Hakkason的乳香薰排骨,他很愛。)

我們這是有節制的喝(沒點啥小菜喔),一般英國公司付賬的晚宴或聚會,那是卯起來點,卯起來喝。

難怪今天報導說中午去的那家Hakkason和他的飲茶餐廳Yauatcha剛賣掉賣了1200萬英鎊(8億1600萬台幣)。兩家小餐廳就可以賣到8億多。你可以想像他們的餐廳收入有多高。(我曾經參加一個老闆付錢的晚餐在Hakkason - 菜狂點,香檳啊酒啊是一瓶一瓶點的。一直吃喝到早上四點多...那天買單起碼十多萬我猜...)

上次和老闆聚會時,我訂了Zuma。結果,突然出差到美國。沒跟到已經很哀怨,我的人頭預算還貢獻給同事用,哀怨哀怨。

在Zuma,消費方式是把信用卡給服務生,他們會給你一張卡,點酒吃飯都計在這張卡上。所以昨天在吧台時,看到隔壁的就丟一張美國運通黑卡在吧台上給服務生時,我馬上跟sm說,你喝完先走沒關係,我就留下來和有黑卡的投資銀行家(我猜)聊聊天...sm給的是AE金卡,這...我也有! ^_*

結果我們離開時,在門口拿大衣和電腦包時,就看到銀行家先生拿著我的金色Pashimina圍巾過來。好有紳士風度喔!我又嚷嚷著我要回去和他們''認識''一下。sm潑冷水說黑卡是他朋友不是他的。沒關係沒關係,都可以認識一下。 ^^

結論是要認識有錢人真的要常出沒在有錢人出沒的地方。Ariel等你來倫敦,我們在一起來這邊吧!!!!!(還好Alex看不懂中文...)

當天晚上的Zuma酒吧處,真的是衣香儐影,我和sm聊天時還看到別人在看我喔…^_*

所以想吊凱子的女生們,星期四晚上在倫敦的Zuma見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