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Harry Winston 是鑽石之王,Pronovias 就是婚紗之王, 是比 Vera Wang 更頂級的婚紗…(難怪我的財務規劃經理哀哀叫…所以目前僅止於喜歡…反正先看好嗎...)

下面這件是我 2008 其中一件喜歡的款式,劉妹妹等我回台灣一起去試吧。2009 等九月份出來在去試穿囉...


和 Pronovias 有
多有緣呢? 我以前幾乎每週都會報到1-2次的Sakura日本料理餐廳,吃飽後順著龐德街走到地鐵站坐地鐵都會經過這一家。那時候只知道 Vera Wang,不知道 Pronovias。 每次都會停下來看一下,但是從來不記得店名...

後來才知道原來它就是Pronovias啊...

我是公主式婚紗的愛好者,新光集團媳婦穿的那件正好是我去年的最愛。問了倫敦的Pronovias,他們說過季的禮服是不賣滴,這,婚紗也走流行啊...我很樂意以低價買入喜歡的過季婚紗呢...

大家猜一猜圖中這一件婚紗的當季設計在哪裡呢? 看到他的美麗裙擺了嗎? 我2007年底就買了一件這種設計的鐵灰色亮面小禮服穿去公司的聖誕派對...所以流行敏感度高的人一看就知道快過季啦...

歐洲人婚紗都是用買的(除非穿媽媽的婚紗)...台灣人只租不買...終於這家頂級婚紗對台灣人開了全球獨一無二只此一地的例,全球只可以在台灣租的到 (http://www.ohwed.com/store/AboutUs.asp?CustNo=pronoivas)

不過台灣單租禮服一向昂貴,到時回台灣看看有多昂貴囉,大家覺得超過多少比例不如自己買呢?(我看過這家出租禮服店拍的婚紗照。很醜! 所以不考慮在他們家包套。再來就是要看他們可以租多久囉...畢竟要從英國寄回台灣用FEDEX是不便宜滴...

Pronovias  是西班牙牌子,本來想說西班牙買會比較便宜,不過現在歐元狂漲,再加上倫敦的 Pronovias 不對非本店買的 Pronovias 做整燙....是要逼我在倫敦買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y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